悠悠來到澳洲九個多月

在電腦我的最愛中有一些實用網址跟大家分享:   >

當初也是托各位網友的福 才能在澳洲生活順利

有說不盡的感謝 希望整理出來也可以幫助一些需要的人:   >

 

1.     到澳洲稅號申請教學

http://www.workingholiday.tw/?p=3302  (悠悠就是這樣自己申請的)

 

2.     Seek 找工作

http://www.seek.com.au/  (英文要有一點程度會比較實用拉 悠悠英文不夠好)

 

3.     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還是要關心一下匯率歐)

 

4.     昆士蘭好用網站

http://sunbrisbane.com/ (有時候不要只看中文版歐 英文版也要 有些老闆是韓國人 日本人 但大家共同語言是英文毆)

 

5.     最便宜飛機票查詢

http://iwantthatflight.com.au/ (悠悠最愛用這個買機票了 超棒的網站^.*)

 

6.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背包客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雖然大部分都是黑工 但悠悠有兩份工作都是在這上面找得到歐可以知道各地目前季節與狀況為何多做功課!之後再分享工作:  >)

 

7.     農場工作網站

http://www.jobfortraveller.com.au/ (但悠悠都用來看working hostel!)

 

8.     墨爾本搭Vline

http://www.vline.com.au/home/ (線上買票好方便.也可以查時間歐!)

 

9.     墨爾本住背包客棧

http://www.flindersbackpackers.com.au/ (悠悠找工作一個月都住在這XD 之後再好好分享囉!)

 

10.   蘋果日報XD

http://www.appledaily.com.tw/ (悠悠人在澳洲關心台灣事XDDD)

 

     這些都是悠悠自己我的最愛常用網站歐!

     當新包包的時候總是對於很多事情抱著疑惑~

等到時間一過去 就會累積一些經驗 這是必經過程

     悠悠常勉勵自己不要想太多 Just do it.

  

       天空之城 

       這是凱恩斯的天空之城 一個關於夢想的城堡~

       悠悠想 不是城堡動人 背後的故事更有涵義

       還有一篇實用網址part2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的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